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反柱者嗆聲 洪︰打死不退

面對黨內換柱聲浪不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向反柱者嗆聲,「打死不退」。(資料照,記者李忠憲攝)

面對黨內換柱聲浪不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向反柱者嗆聲,「打死不退」。(資料照,記者李忠憲攝)

2015/10/03 06:00

「登記日一到 支持者會排山倒海回來」

〔記者施曉光、陳伃軒/台北報導〕面對黨內換柱聲浪不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向反柱者嗆聲,「打死不退」,她並強調,只要總統候選人登記日一到(十一月廿三日至廿七日),所有支持她的力量將會排山倒海的回來。

洪秀柱坦言,每次被問到換柱問題時,她的「奇檬子」就不好,她認為這是對手破壞她與支持者信心的選戰策略,這種招數她雖躬逢其盛,但也無法用膠帶把那些人的嘴巴封住,因此更要堅定的選下去,如果自己被謠言打敗,就太沒出息了,因此重申「打死不退」。

洪秀柱提及,在黨內初選時,有個「回家接電話」的全國民調,有支持者為了挺她,夫妻倆各守一支電話,而且連續二、三天等著接電話,這種熱情沒有消失,只是有些熱情因為換柱謠言變得猶豫,隱忍不發,對她確造成影響,因此她會展現毅力,一站一站走下去,一場一場講清楚。

黨內人士嘆︰盼洪能有自知之明

主張換柱的黨內人士昨聽聞洪秀柱這番談話後感嘆,實在搞不懂,洪明明自知民調爬不起來,地方基層反彈四起,黨內中常委也換柱聲不斷,為何就不能有自知之明,希望向來「忠黨愛國」的洪秀柱,可以再考慮一下,讓國民黨還有一搏機會。

中常委姚江臨則說,現在要拉洪秀柱下來不是,不拉她下來也不是,一切就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智慧,他強調,當初全代會通過提名時,他是所有中常委中第一個站起來鼓掌的人,但最近洪的許多公開談話,讓他不以為然,如果洪還要堅持選下去,就應該約束自己的言行。

對主持人詢問,是否只要公布副手,就能使謠言停止,洪秀柱說,找副手沒有太大困難,「人是一定有的」,過去與朱立倫討論副手問題時,朱雖有所考量,並沒有疙瘩。

此外,洪秀柱在立院受訪時,媒體詢問前國民黨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是否不符合洪的副手需求?洪表示,連是非常好的年輕人,但網民推薦連勝文的出發點是否真心誠意?還是有其他意思在?「我說『我不是笨蛋』是指,網民推薦連勝文到底是用心誇獎連勝文,還是鞭笞連勝文?」

朱稱黨不團結 洪反稱五指要合

至於朱立倫稱「黨內不團結是事實」,立法院長王金平隔空表達「深表認同」,洪秀柱昨晚透過臉書貼文回應,「想到這裡,我心裡真的很難過。」

洪還假「五個手指」的故事引喻,強調五指要合,才能有力量,並將朱與自己分別比喻為大拇指與食指,呼籲黨內一起為理想,「讓社會不再對我們訕笑或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