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評馬總統 致未獲提名? 紀國棟嗆「馬做皇帝好了」

不分區立委紀國棟。(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分區立委紀國棟。(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4/30 06:00

〔記者陳彥廷、俞泊霖/綜合報導〕國民黨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原擬由現任區域立委顏寬恒與不分區立委紀國棟透過民調與幹部評鑑機制決勝負,但黨中央選策會前天直接建議徵召顏,引發紀的反彈。紀國棟昨在臉書公布他委託中興大學所做民調指出,他的支持度贏了顏寬恒將近八個百分點,痛批黨中央忽略他民調勝出的事實,「如果民調第一不能參選,那選賢與能就失去意義。」

顏寬恒則強調尊重國民黨內部會議結果,未曾聽過黨內有針對該選區民調,會持續深耕基層服務,爭取選民認同。

紀國棟指出,委託中興大學民調中心針對設籍台中市第二選區廿歲以上民眾進行民調,結果顯示,他以卅.六%支持度贏過顏寬恒的廿二.七%。若由紀國棟對上民進黨提名的陳世凱,紀也以卅三.八%支持度贏過陳的廿七.一%。

紀國棟未獲黨中央提名,黨內傳出是肇因於經常上政論節目批評黨與政府,紀昨受訪時反嗆說:「黨中央、行政機關表現得好嗎?政府運作得順暢嗎?若表現不好、運作不順暢,又不准批評,那還算民主的政黨嗎?」「政府不能批評囉?馬總統不能批評囉?那不要做總統,就做皇帝好啦!」

紀國棟並說,黨部高層上週六約見他,告知若把積欠黨部的四百萬元欠款繳清,就會讓紀與顏進行民調,他才趕忙繳清,結果卻沒民調,直接徵召顏,「那你(黨)幹嘛?在騙錢是不是?」

臉書昨更出現「紀國棟─打倒虛矯國民黨,還我須繳四百萬!」粉絲頁,並貼上一幅「慟失良才」的輓額,悼念「紀立委國棟千古」,署名則是「大夾鎮難宮董事長標哥」、「國民黨良才育成中心」。目前網頁成立者不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