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揆爆料︰胡志強拍我大腿要錢

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到台中市視察,爆料台中市長胡志強曾拍他大腿要錢。圖為兩人在台上相談甚歡。(記者廖耀東攝)

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到台中市視察,爆料台中市長胡志強曾拍他大腿要錢。圖為兩人在台上相談甚歡。(記者廖耀東攝)

2014/11/08 06:00

〔記者李忠憲、唐在馨、歐素美、蘇孟娟/台中報導〕選舉倒數計時,行政院長江宜樺七日到台中市視察,送出兩項交通建設大禮,江宜樺盛讚台中市的道路網是五都中最有規劃且最完整的,還爆料胡志強曾拍他大腿要錢,也是寫最多信、打電話給他最多的縣市首長,連總統馬英九都說比不上胡。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則說,胡志強已做了十三年市長,難道還要靠「拍院長大腿」,才能爭取得到建設?

蔡英文籲國民黨停止濫用行政資源

針對江宜樺不斷拿中央經費挹注地方建設,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在沙鹿表示,國民黨長久以來利用行政資源助選,全台都知道,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對全民不公平,呼籲國民黨停止這種步數,「國家的資源、行政的資源是全民的,不要再濫用招數拚選戰」。

林佳龍譏胡竟靠「拍院長大腿」做建設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說,總統馬英九執政已經六年多,對台中沒有重大建設,昨天江揆講的這兩項建設,都是地方期盼已久,胡志強已做了十三年市長,難道還要靠「拍院長大腿」,才能爭取得到建設嗎?

林佳龍另說,江宜樺雖然是在選舉前才提出「建設」,也算是「遲來的承諾」,希望未來不論誰當選市長,中央都能不分黨派給台中更多的建設支持。他說,民進黨執政時,是不分黨派協助建設,未來他當選市長,希望馬英九政府也能這樣做。

江宜樺昨日先到台中工業區視察經費達四十三億餘元的市政路開闢工程計畫,內政部簡報指出,工程時程訂一○四到一○七年完成,當場讓胡志強喜出望外,頻頻追問「真的一○七年完工嗎」,胡志強自爆因他手中的資料都還是一○九年完工;此外,高公局則在台中大雅區另規劃經費達卅七億餘元的國道一號高速公路台中段增設系統交流道,江宜樺說,預計七年內完工。

江宜樺接著稱讚胡志強努力替台中爭取建設,並自爆某次工程視察上,坐他旁邊的胡志強竟拍他大腿要錢,並常常打電話或是寫信給他爭取各項建設,連馬總統都說比不上胡。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痛批國民黨濫用行政資源助選。圖為蔡英文陪同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等人到清水紫雲巖上香。(記者歐素美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痛批國民黨濫用行政資源助選。圖為蔡英文陪同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等人到清水紫雲巖上香。(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