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明谷結合林佳龍李文忠 提出區域治理

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資料照,記者吳為恭攝)

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資料照,記者吳為恭攝)

2014/11/06 06:00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民進黨在中台灣強打「區域治理」政見,拉抬中彰投整體選情,三名候選人林佳龍、魏明谷、李文忠昨齊聚民進黨中央,在黨主席蔡英文見證下,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向選民承諾,當選後將啟動跨縣市合作,落實區域聯合建設,讓中彰投共同發展,誓言要「翻轉中台灣」。

民進黨昨召開中執會,通過選舉特別預算追加六千萬元,挹注文宣及選戰大型造勢活動;蔡英文向與會執委精神喊話,強調這場選舉不僅關係民進黨的發展,也關係台灣的未來,選戰已進入緊鑼密鼓階段,而這場選舉同時是國民黨的政權保衛戰,激戰難免,希望全黨全力以赴,共同打贏選舉。

在中執會前,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共同召開記者會,公布聯合競選廣告,凸顯中彰投在國民黨執政下,資源被浪費,貪污舞弊橫行,希望選民給民進黨一個機會,翻轉中台灣;這則廣告由蔡英文親自配音擔任旁白,昨晚已在電視台播出。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在這次選舉提出「區域治理」的概念,要以「共同生活圈」,打破縣市的界線,以區域合作的方式,讓領頭羊縣市來帶動整個區域的發展,並督促區域內的各縣市政府,通力合作來規劃區域的聯合建設方案,解決發展落差的問題。

林佳龍表示,交通是所有產業發展的基礎,他當選後將致力延伸台中市捷運至彰化縣鹿港及南投縣草屯、中興新村,由直轄市的台中市來興辦「中台灣交通公司」,整合中彰投生活圈內的交通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