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醫界後援會成立 大老力挺

2011/12/18 06:00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由台灣社社長吳樹民擔任會長的「蔡英文醫療界後援總會」,昨晚於台北圓山飯店成立,共有近九百位醫、護界人士出席,日前出席挺馬大會的花蓮門諾醫院總執行長黃勝雄也上台力挺小英。

本場活動原定席開六十桌,但因報名踴躍,印出的一千張餐券全部賣光,最後開了七十三桌,擠爆圓山飯店。

出席者包括前衛生署長李明亮、中研院院士廖運範、陳培哲、陳定信、陳建仁、生醫大老游正博、長庚醫院榮譽院長陳敏夫、北醫院長陳振文、萬芳醫院院長李飛鵬、台北榮總前副院長連江豐、醫界大老李伯皇、陳守誠、陳容基、葉英堃、賴其萬,以及代表牙醫界的前副署長陳時中、代表護理界的前副署長王秀紅等重量級醫、護、學界人士。

日前出席挺馬造勢大會的黃勝雄,則別上小英徽章,上台力挺小英。黃勝雄表示,那是好友衛生署長邱文達力邀,他不好意思拒絕;他自己認同本土,又是長老教會會友,有可能晚節不保嗎?

蔡英文到場時獲得熱烈歡迎,她表示在生病時出席這樣的場合,最讓人感到溫暖;她批評馬陣營只剩負面選舉,讓競選總部凌駕於政府、國家機器之上,為了確保政府不再受侵害,只好把這個政府換下來。蔡英文承諾,當選後會建立更安心的社會、最貼心的長照體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