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批民眾黨助藍反年改 柯文哲︰怪第三者太奇怪

民眾黨昨起在新北市舉行2天1夜共識營,黨主席柯文哲、8名黨籍立委及各地方黨部主任委員等人與會。(記者黃子暘攝)

民眾黨昨起在新北市舉行2天1夜共識營,黨主席柯文哲、8名黨籍立委及各地方黨部主任委員等人與會。(記者黃子暘攝)

2024/04/14 05:30

笑兩黨都甲動 結果連柯建銘都沒來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日到新北市出席民眾黨共識營,針對立法院民眾黨團遭民進黨團質疑與國民黨團聯手反對年金改革,柯文哲直斥「很荒謬」,年金改革是藍綠廿多年來累積的歷史共業,不解決問題反倒每天搞政治操作,最好笑的是兩黨都甲級動員,結果連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都沒來,表決結果又怪第三者,太奇怪了。

至於民眾黨團不投票,是否曾與柯文哲討論過?柯文哲回應「有啦!」他認為不是贊成或反對,而是要有具體解決辦法,他今年與總統蔡英文會談,總統也講不只公教人員年金改革,還有一個更大的炸彈是勞工年金改革,該做的要做,否則每天表決也沒解決問題。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昨也出席民眾黨共識營,受訪時被問到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不在國內卻有表決紀錄、遭立院民進黨團質疑作票的爭議,黃國昌表示,規定是怎樣就該怎樣,人不在怎會發表決卡?

民眾黨昨起舉行兩天一夜共識營,柯文哲、八名黨籍立委及各地方黨部主委都與會,柯受訪說,主要是對今年大選總檢討、計畫、交流,很多新任地方主委要有機會與黨中央面對面交流。

柯文哲也在共識營致詞表示,今年是民眾黨成立第五年,也是民眾黨是否能成長、變為穩定政治力量的關鍵一年,民眾黨是有企業文化的組織,希望用這個概念讓黨繼續走下去;共識營除了檢討今年大選外,也希望對二○二六年縣市首長選舉、二○二八年總統大選討論想法,大家面對面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