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化台灣國防 美商會籲眾院速通過H.R.7372法案

美國眾議院正審議援助烏克蘭、以色列與台灣的H.R.7372法案。台灣美國商會昨表達強力支持,並強調H.R.7372法案對增強台海安全防禦、遏止侵略並維持區域穩定極其重要。(路透資料照)

美國眾議院正審議援助烏克蘭、以色列與台灣的H.R.7372法案。台灣美國商會昨表達強力支持,並強調H.R.7372法案對增強台海安全防禦、遏止侵略並維持區域穩定極其重要。(路透資料照)

2024/03/08 05:30

〔記者廖家寧/台北報導〕美國眾議院正審議援助烏克蘭、以色列與台灣的H.R.7372法案。台灣美國商會昨表達強力支持,並強調H.R.7372法案對增強台海安全防禦、遏止侵略並維持區域穩定極其重要,該法案的通過將直接影響台灣安全,同時對台提供必要的關鍵資源,以加強台灣國防能力,並對兩岸防禦資源不均等議題提出解方。

台灣美國商會理事長Dan Silver強調,該法案對烏克蘭提供生命線,對亞太地區、尤其是台灣而言,也同樣帶來了關鍵性的影響;延遲或削弱這一重要立法將使台灣處於更加脆弱的位置,且危及美國最重要貿易夥伴之一的人民安全與經濟福祉。

商會指出,法案懸滯將激勵強權的侵略,增加全球不穩定因素,對亞太地區造成極負面的影響。法案若不通過,美國在國際上及在台的信任指數,也將受到負面影響。

有鑑於目前情勢的緊迫性,台灣美國商會呼籲美國國會迅速通過H.R.7372法案。Dan Silver表示,美國與台灣有著悠久的合作關係,相信只有當我們堅持歷史價值並強化基於原則的領導時,才能實現持續的和平與經濟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