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民進黨立委沈伯洋 將經營花蓮選區

台北大學學者、民進黨籍不分區立委沈伯洋(左)將認養、經營花蓮。(擷取自沈伯洋臉書)

台北大學學者、民進黨籍不分區立委沈伯洋(左)將認養、經營花蓮。(擷取自沈伯洋臉書)

2024/03/08 05:3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民進黨中執會通過不分區立委艱困選區認養區域,其中不分區立委沈伯洋將認養、經營花蓮,沈伯洋昨在Threads社群上發文說:「之前在花蓮做過統戰研究,因此最終選擇了花蓮,每個不分區都根據自己可能的地緣關係做出了最佳選擇。」

沈伯洋在Threads發文指出,民進黨不分區向來都有認養選區的傳統,主要是跟地方議員合作,讓中央可以處理的案子有對口,然後在地方一起經營、舉辦活動,讓大家認識民進黨。他特別強調:「不是說我要去那邊選舉,大家不用擔心。」

沈伯洋說,他知道花蓮蠻艱困,但是票就是一步一腳印拿的,沒有捷徑,要讓民進黨在花蓮繼續成長,就是需要地方的經營,能增加一票都是一票,各縣市都一樣。

沈伯洋說,花蓮有極重要的戰略地位,能不能守下花蓮,跟能不能守住台灣有極大的關連。爭取福利、服務選民是基本功,但是花蓮需要更高層次的守護。

沈伯洋綽號撲馬(Puma),美國賓州大學法學碩士、加州大學爾灣分校犯罪與法律社會學博士,二○一七年回台任教台北大學。

沈伯洋去年在台北大學年升等副教授,並自八月起擔任犯罪學研究所所長,去年立委選舉列入民進黨不分區名單排行第二順位;近年來鑽研中國認知作戰、資訊戰、假消息領域,和台灣安保協會副秘書長何澄輝共同創辦的全民防衛教育機構創「黑熊學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