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徒步謝票最後一站 蘇治芬:感受雲林溫暖

民進黨籍立委蘇治芬(左二)徒步謝票抵達虎尾,嘉義縣長翁章梁(左三)及立委劉建國(左一)等人頂著冷風,在低溫中陪走。(記者黃淑莉攝)

民進黨籍立委蘇治芬(左二)徒步謝票抵達虎尾,嘉義縣長翁章梁(左三)及立委劉建國(左一)等人頂著冷風,在低溫中陪走。(記者黃淑莉攝)

2024/01/24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尋求三連霸失利,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六天徒步謝票昨天抵達虎尾同心公園最後一站,雖遇入冬最強寒流來襲,包括嘉義縣長翁章梁、立委劉建國、多位民意代及上百名支持者陪走,蘇治芬說,她感受到溫暖,不覺得冷。

翁章梁、劉建國及百名支持者陪走

昨天陪走民眾逾百人,途經虎尾民族路雲林縣議長黃凱服務處時,黃凱與助理在路旁為大家加油,並遞上熱茶暖身,黃凱上前與蘇治芬握手為她加油,強調一起為台灣努力。

翁章梁指出,謝謝大家對民進黨的支持,也給年輕政治人物很好的示範,政治就是該如此,對的事該去做,沒有所謂輸贏,民進黨可以從黨外成長到現在就是不計較輸贏、堅持所呈現出來的力量,他昨天特別到雲林陪蘇治芬延續黨外精神走這一段路,也謝謝她長久以來對年輕政治人物的照顧。

劉建國說,蘇委員為雲林做的事不計其數,這幾天越來越多人陪她一起走在民主的路上、雲林的路上,因為這樣的溫暖她會越來越勇敢。

蘇治芬表示,人生選戰已打完,但憂慮雲林下一代在民主政治會走得艱辛,這幾天徒步越走越有力氣,也能自我調侃,這些都是正能量,對自己幫助很大,只有自己先站起來,才能感染周邊朋友重新走回正軌,走對的路、做對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