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蕭美琴參訪碧潭 侯趙配競總開箱

國民黨侯趙配的全國競選總部昨天開箱,設有六個方塊呈現六個主題,圖為拍照道具。(記者黃子暘攝)

國民黨侯趙配的全國競選總部昨天開箱,設有六個方塊呈現六個主題,圖為拍照道具。(記者黃子暘攝)

2023/12/12 05:30

〔記者賴筱桐、黃子暘、董冠怡/新北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天到新北市分別輔選黨籍立委參選人曾柏瑜、吳琪銘。蕭美琴、曾柏瑜參訪新店碧潭吊橋,蕭稱讚曾柏瑜是有熱情、有理想的年輕人,面對競選對手在地方力量盤根錯節數十年,這場選戰相當艱困,請求民眾支持曾柏瑜。

蕭為選將輔選 選民很熱情

曾柏瑜在新北市立委第十一選區(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參選,蕭美琴昨天輔選並走訪碧潭吊橋,沿途受到許多民眾熱烈歡迎、高呼「凍蒜」。

立委第十選區(土城、三峽區)的吳琪銘昨晚成立婦女後援會,蕭美琴也到場輔選,推薦吳琪銘在中央認真問政、在地用心服務,積極協助女性爭取權益;吳琪銘說,目前選情膠著、小贏,拜託婦女選民幫他拉票。

侯康競總 位板橋文化路上

另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的全國競選總部,設置於板橋車站後方的文化路上,昨晚舉行開箱記者會。

侯辦發言人李利貞介紹,競總內部設置六個方塊,區隔出六個主題,呈現「侯康」政見、競選小物等,還有「侯康戰情室」錄音室可以錄製民眾心聲,另外有「侯康美拍」拍照布景,民眾在Google地圖評論打卡,就可以兌換限量拍立得一張。

李利貞指出,以方塊元素是呈現侯友宜、趙少康的剛正不阿、做事有原則的性格,六大方塊分別呈現八大面向政見的「侯康在這」、為親子打造的「侯康遊戲間」、展示棒球帽與T恤等募款物的「募款小物專區」,還有以韓式拍貼機為概念設計的「侯康美拍」布景,並提供貼圖「鋼鐵侯」手板與各式造型配件。

蘇巧慧在北大特區路口拜票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第五選區參選人蘇巧慧,昨天與同黨不分區被提名人沈伯洋、張雅琳及郭昱晴,一起在樹林區北大特區路口拜票;蘇巧慧說,要讓民眾感受到民進黨提出的人選,具有護台、護兒的理念與價值。

2024總統大選

2024立委選舉〈/tag_a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中)與同黨立委參選人曾柏瑜(左一)參訪新店碧潭吊橋,沿途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要求握手、合照。(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中)與同黨立委參選人曾柏瑜(左一)參訪新店碧潭吊橋,沿途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要求握手、合照。(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