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喊清廉政府 讓人民過好日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赴台北萬華青山宮參拜並體驗扶轎,侯致詞強調台海安定台灣才能安全。(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赴台北萬華青山宮參拜並體驗扶轎,侯致詞強調台海安定台灣才能安全。(記者叢昌瑾攝)

2023/12/04 05:30

〔記者蔡思培、黃子暘、蔡政珉、廖雪茹/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下午前往台北市萬華青山宮,侯致詞強調台海安定台灣才能安全,青山宮祭拜的靈安尊王是司法正義的化身,對於貪官污吏一定要秉持公正處理,清廉政府才能帶來和平、讓人民過好日子。

台北市萬華區年度盛事「艋舺青山宮遶境」前天起登場,侯友宜昨下午前往青山宮參拜並體驗扶轎。

侯致詞表示,明年總統大選投票關係著中華民國、台灣命運,希望大家都順遂,並選出一位好的領導者,台海安定台灣才能安全。侯也說,青山宮祭拜的靈安尊王也是司法正義的化身,對於貪官污吏絕對要秉持公正,有清廉的政府才能改變台灣,帶來和平,讓人民過好日子。

除了宗教活動,侯友宜昨天也前往新北市出席中華盃跆拳道錦標賽,他致詞時期勉選手重視武德、品德,團隊合作比個人的表現更重要;他也鼓勵選手保持笑容,並意有所指說,在裁判哨音響起前都是勝負未分,千萬不要放棄,上場就要全力以赴,堅持到最後一刻,「笑笑一定贏」。

自許為「總教練」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前往苗栗縣竹南鎮參加立委陳超明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除了替陳超明助選,也呼籲民眾支持侯友宜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朱痛批民進黨不分區名單「不敢選、不敢戰,只靠派系分贓、權力分配就提名」。

朱批綠不分區是派系分贓

朱趕往竹縣為立委參選人徐欣瑩站台也指出,侯從基層做起卻被民進黨「抹紅」,批民進黨「每天就是當台獨金孫、台獨工作者,想要來騙我們的選票」,懇託鄉親用客家人的重情重義,共同迎接二○二四政黨輪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