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玩保齡球 藍白全倒 只剩「不倒綠」

副總統賴清德昨出席在總統府內舉行的「大手牽小手.益童GIVE ME FIVE 聯歡童樂會」,與小朋友一同體驗「身障保齡球」活動時,使出一擊必殺絕技,將藍、白等各色球瓶擊倒,只剩下綠色球瓶屹立不倒。(記者叢昌瑾攝)

副總統賴清德昨出席在總統府內舉行的「大手牽小手.益童GIVE ME FIVE 聯歡童樂會」,與小朋友一同體驗「身障保齡球」活動時,使出一擊必殺絕技,將藍、白等各色球瓶擊倒,只剩下綠色球瓶屹立不倒。(記者叢昌瑾攝)

2023/06/12 05:3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出席在總統府舉辦的「大手牽小手.益童GIVE ME FIVE聯歡童樂會」,他特別感謝主辦單位及贊助企業卅一年來,不間斷為弱勢孩童留下美好回憶。巧合的是,賴清德與孩童一起體驗「身障保齡球」時,包含藍、白等球瓶都被擊倒,唯有綠色球瓶屹立不搖,連賴都忍不住指著球瓶笑了出來。

「大手牽小手.益童GIVE ME FIVE聯歡童樂會」昨邀請約三百名弱勢孩童到總統府觀賞表演節目、參觀遊園攤位。主辦的「社團法人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理事長陳宇璿表示,他自父親手中接棒三年來,因碰到疫情很不容易,感謝政府的支持,讓活動不會中斷,也讓孩子們有難忘又不同凡響的一天。

賴清德表示,他要代表蔡總統熱烈歡迎大家來到總統府,把歡樂的聲音帶進來,該說感謝的是總統府及政府單位,陳宇璿延續父親陳圡金的理想與抱負,照顧弱勢的偏鄉、身心障礙者,不只給予協助,也希望弱勢民眾有好的技藝,未來可以自立生活,即使疫情期間也不受影響,他也很榮幸能與會三年。

賴清德指出,這項活動一年比一年精彩,給孩子們希望和快樂,他了解後發現,卅一年來只有這個協會有機會來到總統府舉辦活動,表示協會的功能非常大,因此他要向協會和贊助企業家表達感謝,希望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留下難以忘懷的一天。

隨後賴清德也到遊園攤位與孩童們互動,和小朋友一起體驗身障保齡球時,非常巧合地將包含藍色、白色等各色球瓶擊倒,唯有被視為代表民進黨的綠色球瓶屹立不搖,讓旁人忍不住開玩笑說:「哇!副總統的對手都被打倒了!」賴清德也指著球瓶笑了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