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八機只與閨密聊天」 綠斥林姿妙:這種理由也編得出來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左三)昨與議會黨團召開記者會,抨擊縣長林姿妙藐視司法,汙衊檢調。(記者游明金攝)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左三)昨與議會黨團召開記者會,抨擊縣長林姿妙藐視司法,汙衊檢調。(記者游明金攝)

2022/11/02 05:30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嫌貪污等案,被查出使用王八機。民進黨縣黨部主委陳俊宇昨批評,林姿妙稱「使用王八機,只是為了跟閨密講電話」,這種理由也編得出來?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江聰淵也質疑,縣府原本認罪的官員在法庭翻供,到底他們面臨什麼壓力?林姿妙拖得過選舉,但拖不過法院最終公正的判決。

江聰淵籲林 誠實面對司法

林姿妙與國民黨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出席縣議員候選人林岳賢競選總部成立。針對綠營質疑,林姿妙說,這些前天都講過了,謝謝大家。郝龍斌說,民進黨選不贏林姿妙,就用司法抹黑,企圖扭轉選情。

民進黨議會黨團昨召開記者會,黨部主委、黨團總召陳俊宇說,林姿妙前天在記者會竟稱,王八機只是她用來跟閨密講電話用的,這種「凹蠻」(傲慢)理由也編得出來?真是可笑。

陳俊宇也質疑,人頭帳戶部分,起訴書寫得那麼清楚,證人池太太說她家總共拿十三本帳戶給林姿妙使用,從來沒有借過林姿妙錢,林還要給她三%「帳戶過水費」,這不是洗錢是什麼?林很多事都說不知道,「不關我的事」,這樣選林姿妙當縣長要幹嘛?

江聰淵指出,林姿妙有坦然誠實面對司法嗎?原本認罪的官員在法庭翻供,到底面臨什麼樣的壓力?本案就算拖得過選舉,但拖不過法院最終公正的判決。

縣議員陳文昌說,林姿妙說她未接受請託、未涉案,但所有證人指證歷歷,包括她女兒在官邸要求主管處理,地主陳正勳也作證有去縣長室找林,建設處前代理處長吳朝琴也說受縣長交辦選民服務,林姿妙以一○八年的農地農用證明,來解除一○五年的列管,讓陳正勳免徵土增稅,這是很清楚的圖利。

劉添梧、謝燦輝議員指出,林姿妙涉及貪污等四大案,事證確鑿,林只會說政治迫害,污衊、侮辱檢察官及台灣司法,很多事都是林姿妙交辦,還公然說謊「什麼都不知道」,講謊話應該要退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