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推觀光 搭擺渡船吃「狀元餅」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右)赴碧潭風景區參訪,搭乘擺渡船賞景,並嘗試搖船槳。(記者翁聿煌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右)赴碧潭風景區參訪,搭乘擺渡船賞景,並嘗試搖船槳。(記者翁聿煌攝)

2022/10/06 05:30

〔記者翁聿煌、林欣漢/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昨天由黨籍市議員參選人陳乃瑜陪同,赴碧潭風景區參訪並搭乘擺渡船在新店溪上游賞景,林佳龍表示,搭乘捷運就可抵達碧潭,交通便利有美景又有故事,他在交通部長任內就推動「經典小鎮」,結合食、宿、遊、購、行,當選後要透過首都圈整合行銷,帶動地方經濟和產業發展。

林︰透過首都圈整合行銷 帶動經濟發展

林佳龍說,他在台大念書時就常來碧潭,和女朋友走吊橋還到屈尺、龜山等山區採野薑花和百合花等,有美好的青春回憶;他昨天也到碧潭旁的長興宮參香、到金成蘭餅店製作傳統的「狀元餅」,他笑說,吃「狀元餅」盼年底選舉「中狀元」。

他指出,大台北首都圈從流域切入就是最好的觀光路線,包括新店溪、大漢溪、基隆河到淡水河出海,有說不完的故事、有各種美景美食,是當選後推動的觀光發展目標。

嘉義縣長相挺 籲新北的嘉義鄉親支持林

林佳龍昨天也舉辦「嘉義人挺林佳龍記者會」,嘉義縣長翁章梁北上相挺,呼籲新北的嘉義鄉親團結支持林佳龍;翁章梁說,林佳龍雖然不是嘉義子弟,但與嘉義很有淵源,留美歸國後先在中正大學任教六年,在交通部長任內推動很多嘉義的觀光及交通建設,對地方幫助很大,「在情感上是真正的家己人(台語:自己人)。」

翁章梁說,林佳龍非常有想法且充滿活力,最適合擔任新北市長,如果讓沒有想法的人做市長,絕對是都市的災難。

林佳龍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嘉義人,看到這麼多的嘉義鄉親站出來相挺、將他當成「家己人」,很不容易也很感動,九月受邀參加嘉義同鄉會活動,數名同鄉會幹部自發為他高呼「凍蒜」,結果被制止而改喊「加油」,後來他逐桌致意,很多鄉親都喊「凍蒜」,嘉義鄉親還連署為他對嘉義的貢獻背書、召開記者會表達支持,很感動嘉義鄉親還記得他做過的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