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鬥型之爭 阿中給形象建議 蔣萬安不領情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參加南港區重陽里「父親節暨親子環保活動」,逐一向里民致意。
(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參加南港區重陽里「父親節暨親子環保活動」,逐一向里民致意。 (記者方賓照攝)

2022/08/07 05:30

〔記者蔡亞樺、何玉華/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接受本報《官我什麼事》節目專訪時透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後,當時他曾給蔣形象建議,維持溫文儒雅型態,不要變成戰鬥型,可惜蔣沒辦法堅持。蔣萬安昨反酸說,陳選後才是變了一個人。陳時中昨受訪還自嘲:「不自量力,但我是一片好心。」

蔣反酸︰陳選後才是變了一個人

蔣萬安昨參加南港區重陽里「父親節暨親子環保活動」時表示,陳參選前說萬華是破口、參選後說疼惜萬華,參選前喝紅酒、參選後吃泡麵,才是真正變了一個人吧?蔣更反問媒體笑說:「你們不覺得陳時中參選後是變了一個人嗎?」

陳自嘲︰我不自量力 但一片好心

陳時中昨被問到此事表示,他還沒參選之前,有一次在餐會碰到蔣萬安跟相關團隊的市議員,那時候很多人覺得蔣萬安在選舉時不夠積極,勸他變成戰鬥型。當時他秉持著善意、很良心的建議團隊說,以蔣萬安的形象,與太過劇烈的動作不相符,在選舉上來說,不見得是一件好事。陳時中也自嘲說,自己是不自量力,但是一片好心,認為以蔣萬安的形象來塑造對應的人設,設定相關議題,對他的選舉應該會比較有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