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罵「民眾黨中評會主委是狗」

民眾黨苗栗縣議員提名爆爭議,黨內中評會調查認定有瑕疵,黨主席柯文哲(中)將矛頭指向中評會主委林恕暉,由於林身兼立委賴香伶(左三)辦公室主任,柯在黨政會報飆罵賴「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消息外流後,賴要求柯文哲收回那句話並道歉。(資料照)

民眾黨苗栗縣議員提名爆爭議,黨內中評會調查認定有瑕疵,黨主席柯文哲(中)將矛頭指向中評會主委林恕暉,由於林身兼立委賴香伶(左三)辦公室主任,柯在黨政會報飆罵賴「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消息外流後,賴要求柯文哲收回那句話並道歉。(資料照)

2022/04/10 05:3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眾黨苗栗縣議員提名爆發爭議,黨內中評會調查認定有瑕疵,建議撤銷提名、重啟初選,黨主席柯文哲竟將矛頭指向中評會主委林恕暉,由於林身兼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柯還在黨政會報飆罵賴「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消息外流後,賴昨公開要求柯文哲收回那句話並道歉;柯文哲受訪回應,自己EQ不好要改進,這是長期以來的毛病。但對於是否公開道歉?柯僅表示,私底下會跟賴講,內部會議內部解決就好。

柯飆賴香伶:自己回去管好

由於黨員二度具名檢舉苗栗縣黨部提名不公,中評會提出調查報告,認定縣黨部提名程序有關鍵行政瑕疵,建議中央委員會撤回提名,重啟初選。

賴香伶昨透過臉書表示,自己在會中非常激動對柯文哲提出反駁及諫言,主席不應用這樣的言詞斥責幹部,黨內制度建立的過程本來就是不斷的磨合與修正才能完善,就事論事、以理服人比情緒性用語更能獲得尊重,「我認為主席應該收回那句話,並向大家道歉。」

賴要求道歉 柯:內部解決

柯文哲出席活動回應說:「呵呵,EQ不好、情緒管控不佳,我要改進。」被問及要道歉嗎?柯說,私底下會跟賴講;媒體追問為什麼不公開道歉?柯回,內部會議,自己內部解決就好了。至於會不會撤銷楊喬安提名,柯文哲表示,反正送到中央委員會再來討論,並指哪個黨沒有內憂外患,民眾黨還好,問題都看得到,也還可以解決。

林恕暉聲明表示,沒想到風波越演越烈,導致中評會委員受委屈,對此深感抱歉,希望藉此建立黨內體制,理性討論,不受情緒性發言影響,使中評會成為黨內公正評議機構,不辜負社會大眾期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