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個兒子都是中華民國籍」曹興誠:台灣有事 他們都會回來剿共

對於外界質疑兩個兒子都是美國籍一事,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表示,「我兩個兒子都是中華民國籍,一個已經服完兵役,一個今年美國大學畢業,暑假會回來服兵役。台灣有事,他們都會回來剿共」。 (中央社資料照)

對於外界質疑兩個兒子都是美國籍一事,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表示,「我兩個兒子都是中華民國籍,一個已經服完兵役,一個今年美國大學畢業,暑假會回來服兵役。台灣有事,他們都會回來剿共」。 (中央社資料照)

2022/03/09 05:30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對於外界質疑兩個兒子都是美國籍一事,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表示,「我兩個兒子都是中華民國籍,一個已經服完兵役,一個今年美國大學畢業,暑假會回來服兵役。台灣有事,他們都會回來剿共」。

再批投降主義 幫中共侵台舖路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發文,嗆藍營一直質疑美國是否派兵協防很丟臉,並強調保家衛國一定要自己來做,應該要求政府提供場地及裝備,訓練成年人達到全民皆兵。台灣能夠做到全民皆兵,展現高昂自衛意志,美日自然願意提供武器給台灣,並且可以協助提供訓練。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昨接受媒體專訪說,他看到曹興誠講那些話「就很火大」,「你兩個小孩都美國人,你自己是新加坡人,你再叫大家全民皆兵,是講什麼屁啊?」呼籲曹興誠要先以身作則。

網路媒體工作者汪葛雷透過媒體中指出,「二○一一年一月,遠見雜誌有一篇文章提到曹的長子定居紐約,二○一一年是三十三歲,目前應是四十多歲。二○○六年六月,有週刊爆料曹沒去參加兒子的小學畢業典禮。倘若兩篇報導屬實,曹榮譽董事長兩位兒子都是十八至六十五歲的健康人口」。他也質問曹興誠,「這百萬精兵,會包含你的家人嗎?」

對於質疑,曹興誠特別回應給信民協會理事長黃清龍表示,「我兩個兒子都是中華民國籍,一個已經服完兵役,一個今年美國大學畢業,暑假會回來服兵役。台灣有事,他們都會回來剿共!」

曹興誠也回應「有人開罵了!拿國籍來模糊焦點」。曹認為,「其實重要的不是國籍,是心是否向著台灣!」有人拿中華民國護照,卻成天攻擊政府,散播失敗主義、投降主義,幫中共侵台舖路,這種吃裡扒外的人,才應該受到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