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限期顏家拆違建》民進黨諷:火車過去了 盧秀燕才吹哨子

顏寬恒家族的南屯八一七公保地招待所自行開拆月餘,只拆五十%。台中市府昨開記者會說明,民進黨議會黨團則痛批,盧秀燕市長主政的市府「火車過去了才吹哨子」。(台中市府都發局提供)

顏寬恒家族的南屯八一七公保地招待所自行開拆月餘,只拆五十%。台中市府昨開記者會說明,民進黨議會黨團則痛批,盧秀燕市長主政的市府「火車過去了才吹哨子」。(台中市府都發局提供)

2022/01/15 05:3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顏寬恒家族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期間,被爆出南屯八一七公保地招待所、沙鹿豪宅莊園及沙鹿山頂腳黃昏市場違建,中市府昨開記者會說明,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則痛批,盧秀燕市長主政的市府「火車過去了才吹哨子」,呼籲盧不要用「拖延戰術」,應面對大眾說明釋疑,還給社會公道正義。盧秀燕昨對此未做回應。

顏家違建爭議 議員籲盧親自說明

民進黨團總召江肇國表示,事發一個多月至今,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拆除零進度,佔用公保地與違章建築問題仍在,市府回應只是交代行政流程、業務步驟以及相關法令規範,缺乏具體作為,尤其南屯公保地招待所限期七天拆除,後續如何落實卻毫無說明,最關鍵的市長還在神隱,擺明拖延不處置。

議員李天生痛批盧秀燕補選期間不積極處理,選後才派局處首長說明,顯然原本想要一路擺爛,眼見這把政治火已延燒到身上,才逼得要處理,也證明盧只關心自身政治利益,完全沒有公平正義、也無公共責任。

議員張家銨則說,盧秀燕經過補選照妖鏡一照,黑暗面一一現形,希望她拿出魄力親自向市民解釋,才能還給市民公道;議員張耀中表示,盧市府大動作說明相關違建問題,但等同「火車過去了才吹哨子」,完全是「毫無意義」、「多此一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