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三公投案穩定領先 核四要加油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記者廖振輝攝)

2021/12/01 05:3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四大公投即將在這個月投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與黨籍民代一同到台北市吳興商圈附近進行公投宣講,對於民進黨正面對決宣傳後,四大公投有被逆轉的趨勢,朱受訪表示,三公投案穩定,「重啟核四」案還要加油,還有好幾個民調要公布,大家拭目以待,國民黨是全力以赴。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沒有像民進黨有國家資源,動用所有國家力量、甚至公帑來做宣講,只能「小螞蟻對大怪獸」,用螞蟻雄兵、用人民的力量對抗鴨霸政府。

「用人民力量對抗鴨霸政府」

朱立倫批評,政府浪費人民納稅錢,用國家的公帑來做政黨之私的公投宣講或為萊克多巴胺宣傳,這樣的政府實在是無恥至極。他質疑,如果連在野黨、立法院都沒辦法監督的話,那還要立法院幹什麼?民進黨立委也該站出來抗議。

國民黨智庫國政基金會昨也公布國民黨的公投民調,該份民調顯示「反萊豬」案有五十四.五%同意、廿七.五%不同意;「公投綁大選」案有五十.二%同意、卅二.五%不同意;「三接遷移」案有四十一.一%同意、廿三.四%不同意,卅五.五%拒答;「重啟核四」案最接近,有四十三.一%同意、卅七.八%不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