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佳冬戰備道起降預演》F16衝出跑道 機頭插土

空軍F-16戰機昨晨在屏東空軍機場模擬衝場演練,不料失控衝出跑道,機鼻插入土中,所幸只有機頭、起落架輕微受損,兩名中校飛官無恙。(民眾提供)

空軍F-16戰機昨晨在屏東空軍機場模擬衝場演練,不料失控衝出跑道,機鼻插入土中,所幸只有機頭、起落架輕微受損,兩名中校飛官無恙。(民眾提供)

2021/09/01 05:30

今年「漢光卅七號」演習預計九月十五日在省道台一線佳冬戰備跑道操演軍機起降,空軍F-16V雙人座戰機昨晨在屏東空軍機場模擬衝場演練,不料失控衝出跑道,機鼻插入土中,所幸只有機頭、起落架輕微受損,兩名中校飛官無恙。

目擊者指出,昨晨下雨,有三架戰機進行衝場演練,第一架進場的IDF戰機順利完成;第二架、編號6829的F-16戰機在降落後衝出跑道;第三順位進場的幻象2000戰機見狀,趕緊拉起機身爬升。

空軍參謀長黃志偉中將昨表示,事故原因尚待調查。若為個案,將不影響「漢光卅七號」演習規劃。

(圖:民眾提供,文:記者李立法、涂鉅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