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之爭》朱:大家滿意 我也不必出來

江啟臣 朱立倫 議題交鋒

江啟臣 朱立倫 議題交鋒

2021/08/04 05:3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以強調「領導力」,宣布回鍋參選國民黨主席。對於外界質疑去年不參選,今年卻出來選,朱立倫昨天暗嗆江啟臣「如果一年半大家很滿意,我也不必出來」;朱解釋,他去年希望不同世代有機會承擔主席工作,如果國民黨滿意現狀或自我感覺良好,他就必須蹚這渾水。

暗指江做不好 必須蹚這渾水

在宣布參選黨主席後,朱立倫昨出面受訪,重申參選宣言。對於外界質疑朱去年不參選黨主席補選,今年又跳出來選,朱表示,去年他希望不同世代有機會承擔主席的工作,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去年當選「我非常高興」,希望新生代好好做,把國民黨帶起來。

朱立倫隨後話鋒一轉指出,一年半下來,國民黨很多支持者、黨員同志,都希望國民黨更強、更好,能改變現狀,二○二二年能贏得選舉,面對這樣的困境,他責無旁貸,讓黨更好更強,「如果這一年半大家都很滿意,我也不必出來。」

對於黨中央認為國民黨支持度已經有提升,朱立倫昨傍晚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質疑,這半年以來,如果國民黨滿意現狀或有些人「自我感覺良好」,覺得做得很好、黨中央很好,那他就必須來蹚這渾水,現在就必須要改變這件事。

朱立倫也指出,他出來參選黨主席,許多他的老同事,包括曾任新北市及高雄市副市長的前黨秘書長李四川、前黨副秘書長江政彥、前政院副秘書長黃敏恭,都會用志工的方式一起努力,而且還會有更多人加入。

強調二○二四大選 會無私無我

對於外界質疑朱立倫會親自出馬參選二○二四年總統大選,朱立倫點名,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台中市長盧秀燕,甚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不排除其他人,但「沒有包括我」,他會無私無我。

「 沒有二○二二,就沒有二○二四。」朱立倫重申,他要讓國民黨在一年內支持度與認同度超越民進黨,明年選戰,現有十四席縣市長起跳,六都至少過半,如果明年國民黨選不贏,「我就下台了」。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現身,正式宣布競選國民黨主席,並以「改變才有希望,重拾領導才能改變」為基調,說明改革願景。(記者廖振輝攝)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現身,正式宣布競選國民黨主席,並以「改變才有希望,重拾領導才能改變」為基調,說明改革願景。(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