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丁允恭辦公室愛愛 女記者:我好像妓女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爆辦公室愛愛。(資料照)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爆辦公室愛愛。(資料照)

2020/09/10 05:30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週刊踢爆,表示接獲丁的前女友爆料,指丁允恭在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聲稱單身卻劈腿其他女子,並數度在上班時間的局長辦公室與她發生關係,導致她懷孕及墮胎。丁允恭昨發聲明表示,儘管內容未盡傳實,但因個人行為違反社會期待,即日起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並向總統報告獲准。

被爆劈四女 丁辭總統府發言人

根據週刊報導,一名曾於媒體工作的Y女爆料,「丁在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明明與前妻嚴婉玲訂婚,卻謊稱單身,劈腿包含我在內的四名女子。丁還曾數度在上班時間的局長辦公室與我發生關係,我三度懷孕,丁卻以影響政治前途為由要我墮胎」。

爆料女:三度懷孕 被迫墮胎

對於兩人認識過程,Y女提到在高雄市政府時期,「二○一四年,丁接任新聞局長之後,在一次新聞局邀記者唱歌餐敘的場合,已有幾分醉意的丁主動找我攀談,我對丁說,曾讀過也很喜歡他寫的小說,丁就直接向我說『喜歡我』,隨即帶我離開KTV包廂,到樓下隱密處直接舌吻我,我嚇了一大跳。」

週刊報導指出,Y女後來得知自己是小三後,丁允恭才道歉,「對不起,讓妳當了一陣子小三,但實在是不得已的。」交往期間,丁允恭常要她到局長室,兩人直接在局長室發生關係,「做完後,我得穿著性感服裝離開新聞局…我非常尷尬,那時好像妓女一樣!」

「他已經把我的人生都毀了」

Y女指控,她不希望兩人關係一直無法公開,決定分手,丁還試圖干擾她與新男友交往。如今丁允恭擔任總統府發言人,還可以代表總統發言,她決定爆料,「我真的好生氣,我覺得這對我不公平,再怎麼樣,他也不能這樣捉弄人,他已經把我的人生都毀了!」

丁允恭昨發聲明表示,儘管週刊報導內容未盡傳實,但個人確有行為違反社會期待之處,造成各界困擾。對此深感歉意,即日起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並已向總統報告獲准。

丁允恭八月初才被週刊拍到與年輕女記者交往,但因丁為單身,還未引發風波,如今卻因過去在高市府時期的感情世界,再度掀起桃色糾紛,離開總統府。丁向身邊友人表示,很多事他沒說,但就算了,反正他也離開總統府要另尋工作;而幾年前的事,前女友卻選擇現在爆料,丁則慨嘆,應是八月的報導刺激到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