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黨魁? 侯:先做好市政 韓:完全沒規劃

國民黨青壯派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接任黨主席呼聲高,侯友宜表示,大家應先冷靜思考,好好面對問題,最重要的是檢討自己。(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青壯派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接任黨主席呼聲高,侯友宜表示,大家應先冷靜思考,好好面對問題,最重要的是檢討自己。(記者賴筱桐攝)

2020/01/14 05:30

〔記者邱書昱、賴筱桐、王榮祥、張菁雅/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及立委選舉潰敗,黨主席吳敦義請辭,新北市長侯友宜、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都被問到是否願參選黨主席?侯友宜表示,選舉剛結束,大家先冷靜思考、面對問題;韓國瑜則說「完全沒規劃」。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落選人林金結昨天呼籲新北市長侯友宜接任黨主席,帶領國民黨銳意改革;林表示,國民黨爭取不到年輕的首投族及多數人民的支持,再不積極改造,這個趨勢只會惡化;放眼政壇,能夠帶領國民黨、改造國民黨、讓國民黨更貼近民意的人,唯有縣市首長評比第一名的侯友宜。

侯友宜在其他場合受訪表示,選舉剛結束,大家先冷靜思考、好好面對問題,要先苛責自己並感恩別人,「新北市選得不好,新北就是侯友宜負責!」他會檢討自己,未來再團結努力的往前走,他現在是新北市長,要先把當下的市政工作做好。

參選總統失利的韓國瑜昨銷假回高雄市政府上班,有韓粉力拱韓參選國民黨主席,韓國瑜一句話回應:「完全沒規劃」。

不過韓國瑜台中市競選總部發言人、台中市議員黃健豪昨在臉書發文呼籲,中常委千萬不要慰留吳敦義,韓國瑜也「不要再起心動念競選黨主席了」,好好回歸市政,挺過罷免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