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晚會疑爆粗口 賴勸韓︰輸也要輸得漂亮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2019/12/31 05:3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台中造勢晚會上,脫口「恁北真正生氣了」,並疑爆粗口,批評民進黨忘記人民。對此,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向韓國瑜喊話,「贏固然要贏得漂亮,輸也要輸得漂亮,這樣才能得到尊敬」。

賴清德昨一整天輔選行程滿檔,接連到台北市第三、六、七選區,冒雨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進行車隊掃街。對於韓國瑜近日言行,賴清德受訪直指韓的選法不足取,不應該繼續,即使目前韓的選舉狀況處於落後,仍然要維持一定的尊嚴,雖然民眾有自己支持的總統候選人,但期待這是一場高格調選舉的想法一致,「希望韓市長在最後十多天的時間改進」。

談到韓國瑜日前在總統辯論會中,竟對著坐在台下的賴清德叫陣,還說如果不是因為網軍,站在台上辯論的應該是賴。賴清德笑說,這應該是韓的心理投射,羨慕民進黨的民主文化,意即內部競爭、外部團結,但國民黨比較欠缺這種文化,他希望台灣也要有這樣的民主文化,這樣才有力量面對中國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