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候選人辯論會》韓批養網軍 蔡:韓才是網軍最大受益者

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2019/12/30 05:30

〔記者楊淳卉、呂伊萱、邱燕玲、黃欣柏/台北報導〕總統辯論會激烈交鋒,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於交互詰問中直指綠營養網軍,總統蔡英文則批,中國網軍去年介入高雄市長選舉,「韓國瑜才是網軍最大受益者!」

蔡英文酸韓說,去年高雄市長選舉,有中國網軍和網路上操作的勢力給了韓最大的助力,「你應該是網軍最大受益者」,中國網軍、水軍大舉支持韓,但韓從來沒談過、也沒回應過。

蔡英文也回擊,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借給韓國瑜的網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向警察嗆聲要發動網軍、涉嫌散播假訊息被臉書刪除、支持韓的網路社團,也是被國際認證的網軍。

宋諷韓嫌廚房熱 就不要進廚房

宋楚瑜則說,韓說他曾被人污衊,但政治難免會被人污衊,「如果你嫌廚房太熱,就不要進廚房」。他也認為,三人應該共同承諾,未來無論誰當選,台灣未來網路制度要建立好的規範,但不能讓執政的人單獨下決定。

面對蔡指他是「網軍最大受益者」,韓國瑜也在下一階段交叉詰問中回擊「蔡總統培養的網軍是大野狼」,「我是善良的小白兔,遇到大野狼」。

韓國瑜不僅以楊蕙如養網軍回批蔡,並指蔡扣他帽子,「不要說曾永權沒有借我網軍,連襪子衣服都沒有借給我」。

此外,宋楚瑜於交互詰問中也暗批韓國瑜私生活問題,指「要選又廉又能的人,會做事不A錢,還不亂抱女人,這樣不是很好嗎?」

韓:從不抱女人 睡覺唸佛經

面對「抱女人」質疑,韓國瑜則在後續交叉詰問中以「我心中有神明,做什麼事情都不敢亂來」回應,他表示,「人家說我喝酒抱女人,對不起我從來不抱,為什麼,我有神明啊,我每天晚上睡覺唸佛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