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楊回鍋? 洪慈庸質疑副市長缺遲未補

立委候選人楊瓊瓔一早就到后里三豐路和星科路口向民眾拜票。(楊瓊瓔服務處提供)

立委候選人楊瓊瓔一早就到后里三豐路和星科路口向民眾拜票。(楊瓊瓔服務處提供)

2019/12/25 05:3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選戰倒數十八天,第三選區立委選舉,兩個女人的戰爭持續延燒!洪慈庸及楊瓊瓔皆一早分別到神岡及后里街頭向選民拜票,洪慈庸並與夫婿卓冠廷騎歐兜邁「追垃圾車」,楊瓊瓔則酸洪騎機車要注意安全,雙方並就副市長人選未遞補及擁有中央資源等互批,火藥味濃厚。

立委洪慈庸、卓冠廷夫婦昨在市議員周永鴻陪同下,一早到神岡區神岡路與中山路口,向選民拜票;洪慈庸及卓冠廷隨後轉往大雅,為了能更接近民眾,兩人騎機車「追垃圾車」,深入大街小巷向鄉親一一拜票,並分送濕紙巾文宣。

楊瓊瓔一早也在市議員陳本添陪同下,在后里區三豐路和星科路口向民眾拜票,晚上則密集到各區召開座談會及廟口開講,與民眾近距離互動。

洪︰應該由新任人選遞補

楊瓊瓔辭職參選後,副市長仍懸缺未補,媒體詢問洪慈庸「是否質疑國民黨有意讓楊未當選可回鍋」?洪慈庸表示,楊瓊瓔辭去副市長職務,職缺就應該由新任人選遞補,市政不可停擺,呼籲盧市長讓市政工作往前。

卓冠廷則批評楊瓊瓔過去以「市政為重」的理由,堅不請辭,現在副市長職務卻已懸缺一週,難不成「很重要」卻讓市政空轉?還是當時只是以「市政為重」來欺騙市民?

楊︰人事任命是市長職權

楊瓊瓔陣營回應,人事任命是市長職權,呼籲洪委員回歸對選民有利或市民關注的議題來討論,不要學民進黨的政客只有口水和口號,要與市民鄉親站在一起「抗中火保台中」,好好思考地方建設及如何服務鄉親,騎摩托車追垃圾車要注意安全,不要老是在沒意義的問題上打轉。

楊瓊瓔強調,面對對手龐大中央行政資源及巨量廣告曝光,她無所畏懼,因為她清楚民意所向,路口拜票是她向市民最誠摯的懇託,希望爭取更多人的認同與支持。

立委洪慈庸辦公室發言人馬君儀回擊指出,洪慈庸自八月起站路口已數月,並持續勤走基層、加強和選民互動,楊瓊瓔掌握市府行政資源、黨政、派系的奧援及海量的選區看板,對洪慈庸非事實的批評「是在哈囉」?

立委候選人洪慈庸與先生卓冠廷,騎著機車「追垃圾車」向選民拜票。(記者歐素美攝)

立委候選人洪慈庸與先生卓冠廷,騎著機車「追垃圾車」向選民拜票。(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