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批蔡「當總統從未拿國旗」》中市議員:盧憑空說謊 失市長高度

台中市長盧秀燕質疑蔡總統從未拿過國旗,網友擷圖打臉。(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

台中市長盧秀燕質疑蔡總統從未拿過國旗,網友擷圖打臉。(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

2019/11/24 05:30

〔記者張瑞楨、蘇金鳳、蔡淑媛、歐素美、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昨天(二十三日)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站台時,抨擊總統蔡英文,「從未拿過中華民國國旗,不敢拿中華民國國旗,怎麼可當中華民國總統?」

民進黨中市議員林德宇則痛批盧秀燕謊話連篇,沒有常識也要懂得Google搜尋,只要輸入「蔡英文拿國旗」,就有琳琅滿目的歷史照片,包括元旦升旗、雙十節、過境紐約等,盧秀燕用「國旗牌」當輔選韓國瑜的起手式,卻是憑空說謊、刻意操作對立,顯現她對韓國瑜選情低迷的焦躁,卻喪失市長應有高度。

盧秀燕昨為同黨立委候選人黃馨慧、顏寬恒、莊子富、楊瓊瓔、黃仁站台助選時,高聲抨擊說,「蔡英文當總統,有看過她拿國旗嗎?」、「當中華民國總統只是要位置、借殼上市,欺騙國人」、「如果當總統四年都沒有拿國旗,你相信她會顧國家嗎?」

2020選舉#2020總統選舉#2020立委選舉#

國旗#盧秀燕#蔡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