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燕大合體 韓說要打破全民大悶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左三),昨天到台中為黨籍立委參選人莊子富(右三)站台。(記者陳建志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左三),昨天到台中為黨籍立委參選人莊子富(右三)站台。(記者陳建志攝)

2019/11/24 05:30

〔記者張菁雅、陳建志、歐素美、蘇金鳳、蔡淑媛、許麗娟/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在台中、彰化馬不停蹄地跑競選行程,為黨籍立委候選人李中、黃馨慧、顏寬恒、林佳新、莊子富、楊瓊瓔、黃仁、江啟臣、沈智慧打氣造勢,直到最後一場江啟臣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韓國瑜與台中市長盧秀燕才合體,韓國瑜還不忘調侃:「禿子不寂寞了,燕子在旁邊」。

韓國瑜站台時表示,他展開傾聽之旅一個多月來,發現台灣人很悶、很鬱卒,已經十多年沒聽說過「台灣錢淹腳目」,現在變成「艱苦人的眼淚淹腳目」,所以必須改變現狀,把「全民大悶鍋」的悶打破,希望能變成「爽」。

韓國瑜昨出席軍公教警消挺韓成立大會時,針對年金改革保證說,未來若當選,一定把年金改革不合理的部分全部改正過來,只要不貪污、不腐敗,政府的錢一定夠。

他說,中華民國像一隻老鷹,有兩隻翅膀,一隻是總統府,另一隻是立法院,沒有兩隻翅膀,老鷹是無法起飛的,周邊的國家都在往前衝,沒有人會等台灣,台灣一定要很快往前衝,連浪費一天的時間都沒有。

韓國瑜前天晚上與顏清標、顏寬恒父子閉門用餐,昨天再為顏寬恒站台,除了表示顏寬恒人緣特別好,做人客氣、認真,還指過去講台灣錢淹腳目,現在是「目屎(眼淚)淹腳目」。

韓國瑜也表示,民進黨常罵他不重主權、不愛台灣,他喊冤說如果不愛台灣,會去愛菲律賓?

2020選舉#2020總統選舉#2020立委選舉#

盧秀燕#蔡英文#韓國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