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搗韓陣地 宋酸韓炒房、夫人干政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南下高雄助選,他以金雞獨立之姿,稱自己資深不衰老,是台灣最勇、最打拚的「歐吉桑」。(記者陳文嬋攝)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南下高雄助選,他以金雞獨立之姿,稱自己資深不衰老,是台灣最勇、最打拚的「歐吉桑」。(記者陳文嬋攝)

2019/11/24 05:3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南下高雄為黨籍立委候選人鳳山區秦詩雁助選,打出省長政績牌搶票、高雄女婿與民搏感情,不忘以炒房、夫人干政、打牌不睡覺等,大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媒體問他是否為民眾黨、郭家軍站台?他表示,願意為大家一起好好來服務。

宋楚瑜說,他是高雄的女婿,感謝高雄鄉親送給他這麼好的太太,他細數擔任省長期間,把優質好水送到高雄,更以鳳山黃埔軍校為指標,革命軍人維護台灣安全,民進黨年金改革做不好,他執政要還給這些革命軍人公道。

宋楚瑜也不忘以豪宅風波、夫人干政等,大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他的陳萬水有炒房嗎?有廣告公司嗎?有管過公事嗎?通通沒有,他的團隊歷經興票案考驗,證實會做事、不亂來、不A錢、不搞小圈圈。

宋楚瑜說,他不抽菸、不喝酒,只會做事,酸韓國瑜「不能一天到晚打牌、不睡覺嘛!」宋現場握拳大秀「金雞獨立」,說話中氣十足、動作靈活,他說自己很資深,但身強體壯、頭腦清楚,是台灣最勇、最打拚的「歐吉桑」。

2020選舉#2020總統選舉#2020立委選舉#

宋楚瑜#韓國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