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眼集》亡國奴‧喪家犬

政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登記,吳斯懷、邱毅、郭冠英,成為媒體報導的焦點。(記者塗建榮、記者羅沛德攝)

政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登記,吳斯懷、邱毅、郭冠英,成為媒體報導的焦點。(記者塗建榮、記者羅沛德攝)

2019/11/22 05:30

記者鄒景雯/特稿

台灣選舉辦理各政黨的不分區名單登記日,為什麼由邱毅、吳斯懷,外加一個郭冠英,成為媒體報導的焦點?這當然是中國對台工作的高調展演。這些「中共同路人」的目的,就如其所標榜「代表共產黨來監督台灣選舉」,正是公然利用民主機制,在褻瀆台灣的民主;既號召島內伏流響應,也藉以挑戰:民進黨政府能奈我何?

「中共同路人」的主子當然不會是中國國民黨,因此他們的行事作為,不會考慮對國民黨是有利或有弊?故而改掛新黨旗幟的邱毅可以把韓國瑜賣了,公布韓暗地裡以微博給他加油;稍早,韓陣營則點名邱毅必須撤換,否則總統選情受創。吳斯懷可以不顧千夫所指,即使壞了一鍋粥也在所不惜,或許國民黨物以類聚,也沒太大差別;郭冠英更可以「代表共產黨」,把台灣各政黨全當成地方在扮家家,隔海取悅北京的歡顏。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些人,一個想進國會領台灣立法委員的俸祿,一個正在領中將退休俸,一個死命也要保住公務員的年金,全部蹭靠台灣吃穿與健保,既然已經投降,為什麼不直接除籍搬到對岸去?答案很簡單,這些人心裡有數:中國共產黨打心眼裡根本就瞧不起這類背主求榮之人。

講到這裡,不免又要把一篇掛在人民網的「經典」之作,再次翻出來當作警世諫文。那就是中國共產黨到底是以什麼標準在審判國民黨的眾多降將的?是戰功嗎?錯了,是「道德」。共產黨還有道德?可笑吧!可見連共產黨都不屑的人,會是什麼樣的渣渣?

基本上,中國共產黨早就公開定義,蔣氏政權麾下堪稱國之干臣的,不到十分之一,真正的菁英,九成五以上都在八年抗戰時犧牲了,剩下的被稱為投降派,已經夠難聽了,老共還把他們分為五類,其中最低等的,人數最多,佔一半以上,是什麼樣的人?「是一群和共產黨從來沒淵源,在最後戰場上選擇臨陣倒戈,朝秦暮楚、望風使舵的一群人。」老共形容他們是「最不齒的異類」。

共產黨當年這樣看待國民黨,國民黨逃到台灣之後的七十年來,第一代人已逐漸凋零,邱毅者流全是在台出生,也就是北京心中的「蔣家餘孽」;習近平在二○一七年建軍九十週年演說時講得更加明白:國民黨是「背叛人民、背叛革命」的叛徒,換言之,這些人是叛徒的後代。這些後代不知道為自己的父祖雪恥,居然跪爬回傷心地去請纓自封為仇家的代表,再轉歸台灣以為可以狐假虎威,像不像亡國奴、喪家犬?

這種國民黨的後代,不必台灣人去責罵,中國共產黨告誡他們黨員的用詞,才是淋漓盡致。他們的話是這麼說的:「雖然良禽擇木而棲,良臣擇主而事;但這種選擇,應在仕途早期,而不是在危難之間。在危難間,背主求榮,苟全性命,那就是叛賣。」還講:讓這類變節小人,招搖撞騙,會降低中國社會的道德水準。真是嫌惡到了極點。

因此,見到這種人出來群魔亂舞,台灣人最強烈的報復,就是用選票制裁提名他們的黨及與他們共事的同志。不再反共的國民黨、支持一國兩制的新黨,在台灣還有什麼存在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