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盛良:推薦車宜靜 救國團可配合輔選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昨由總召曾銘宗帶隊前往中選會進行登記。(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昨由總召曾銘宗帶隊前往中選會進行登記。(記者塗建榮攝)

2019/11/22 05:30

〔記者涂鉅旻、陳鈺馥、翁聿煌、吳書緯/綜合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昨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至中選會申請登記,確定提名卅一席。受質疑的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妻子車宜靜出面表示,她被提名和她丈夫無關,也不認識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妻子蔡令怡,她長期在社團服務,可能黨內覺得她形象比較清新、能力受長輩肯定,盼能在社福領域盡心力。

前立委劉盛良昨表示,車宜靜是他推薦的,車宜靜是有才華的女性,積極參加社會公益活動,她的丈夫葛永光是救國團主任,未來也可請葛永光協助配合國民黨的輔選,對國民黨整體選情會有幫助。

劉盛良是立委江啟臣的岳父,也是全國公教軍警消暨退休人員聯合會總會長。

車宜靜昨受訪表示,她長期在從事公益的社團服務,盼能在社福領域盡心力。而她現並非在安全名單內,仍要盡力輔選,盼國民黨重返執政、立院過半,也為自己爭取進入立法院的機會。

民進黨立委吳玉琴受訪時則說,社福界沒聽過車宜靜這一號人物。

台聯批國民黨名單充斥「中共同路人」

國民黨到中選會登記時,剛好台聯也由黨主席劉一德偕同不分區名單成員前往登記。劉一德痛批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充斥「中共同路人」,台聯文宣部主任潘厚勳也高喊「國民黨的不分區是共產黨的不分區」、「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國民黨把台灣變香港」等口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