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媽祖許諾 郭台銘:高鐵高捷延伸屏東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昨在屏東承諾,當選總統後一定將高鐵及高捷延伸到屏東。(記者李立法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昨在屏東承諾,當選總統後一定將高鐵及高捷延伸到屏東。(記者李立法攝)

2019/07/07 05:30

〔記者李立法、鄭瑋奇、羅志朋/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昨天首度到屏東尋求支持,他認為屏東的交通不方便,影響地方經濟發展。郭在慈鳳宮媽祖面前承諾,如果當選總統,一定將交通基礎建設列為優先,把高鐵及高雄捷運延伸到屏東。

交通部:南延已是政策方向

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回應,高鐵及高雄捷運往南延伸屏東,本來就是交通部政策方向,高捷延伸已補助高雄市五千萬元進行評估,高鐵南延也正由鐵道局評估路線及分析。

郭台銘昨在前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及前立委蘇清泉陪同下走訪屏東。郭台銘說,屏東交通很不方便,經濟發展和隔壁的高雄市有明顯落差。民進黨的總統、行政院長及立法院長都是屏東人,不明白為何不把高鐵及高捷延伸到屏東,若他當選總統,一定優先將高鐵及高捷拉到屏東。

郭台銘還說,屏東有豐富的農漁業及觀光資源,如果能推動農業物流,可以將農漁科技產品行銷國際,希望鄉親支持他當選總統,一定為屏東帶來新的產業發展。

郭看職棒 郭粉韓粉又互嗆

此外,郭台銘昨到桃園球場看職棒比賽,有球迷看到郭台銘到場,便大聲嗆聲:「唯一支持韓國瑜,非韓不投。」一旁「郭粉」不甘示弱大喊:「郭台銘加油!」郭則說:「我認為我的選民比較理智、隱性,國民黨要贏,只有我來帶領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