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玩遊戲 王送上藍鯨玩偶 祝「瑜」繼續壯大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直播節目,兩人大玩砸派機遊戲。(取自網路)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直播節目,兩人大玩砸派機遊戲。(取自網路)

2019/07/05 05:3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台灣金團結」網路直播,兩人在鏡頭前玩砸派機遊戲,互動熱絡。王金平送韓一隻藍鯨玩偶,鼓勵韓國瑜這隻「魚(瑜)」繼續壯大;被問到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挺郭台銘時,王也說:「我們很多人支持韓市長!」韓聽後笑得很開心。

王金平昨邀韓國瑜參加「台灣金團結」第四集網路直播,介紹高雄好吃好玩處,直播前被媒體問及郭王配,王表示:「亂猜的吧!有什麼依據嗎?沒有嘛!」至於子弟兵陸淑美挺郭,王金平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跟理念,誰支持誰都要給予尊重,每個人都有選擇自由,「我們的人很多支持韓市長,可能更多吧!」韓在一旁聽到,笑得很開心。

直播節目中,王、韓品嚐高雄麵線、漢堡、奶茶等名物,推薦私房景點。主持人並逼問路名、區名,兩人在白板上寫一心到十全等十條主要東西向道路名稱,全部答對。

兩人並在鏡頭前玩砸派機遊戲,韓國瑜疑似禮讓,讓王金平連贏兩次,王仰頭大笑,心情大好,送韓一隻藍鯨玩偶,稱為「地球最大動物,起碼有三十噸重」,鼓勵韓國瑜這隻「魚(瑜)」繼續壯大。韓答謝說:「謝謝院長,祝院長年年有餘。」

韓國瑜透過直播,歡迎民眾本週六日到高雄旅遊、泡溫泉並採購;而王金平身為高雄在地人,介紹壽山、六龜、燕巢、路竹等私房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