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走訪高雄 高唱愛拚才會贏

前副總統吳敦義(左)昨天出席高雄公益講座,與青年學子搏感情。(記者蘇福男攝)

前副總統吳敦義(左)昨天出席高雄公益講座,與青年學子搏感情。(記者蘇福男攝)

2016/11/20 06:00

〔記者蘇福男、蔡清華、王榮祥/高雄報導〕前副總統吳敦義昨天在高雄市行程滿檔,先對青年學子闡述治國理念,又在創世基金會的募款餐會上,高唱「愛拚才會贏」,會場氣氛熱絡宛如置身選舉會場。

卸任副總統職務後,鮮少在地方公開露面的吳敦義,昨天上午先出席岡山青工會舉辦的「幸福公益ING」活動,中午則參加創世基金會主辦的愛相隨公益募款餐會,下午接著到左營參觀中外餅鋪,過去與吳私交還不錯的玉皇宮董座許文良,更全程相陪,明顯感受到吳有意重返舞台的企圖心,但被追問其參選黨主席意願,吳敦義則笑而不答。

吳敦義在上午的公益講座,與青年學子搏感情,並以禮運大同篇闡述治國理念。

背誦禮運大同篇 談治國

吳不疾不徐地把禮運大同篇背誦一遍,認為這一○七個字涵蓋「應該是會把全世界所有政府跟政黨所應該要去做、必須要去做的,但就是十萬人也無法做到的事」。

中午在創世基金會募款餐會上,吳被安排上台,與植物人家屬一起高歌「愛拚才會贏」,全場氣氛熱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