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工作室備戰? 週刊爆:明年競逐黨主席

有週刊報導指出,自新政府上台後,前副總統吳敦義的工作室每天訪客眾多,許多藍營選民都敦促他參選明年7月的黨魁,待2020年再攻總統大位。(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有週刊報導指出,自新政府上台後,前副總統吳敦義的工作室每天訪客眾多,許多藍營選民都敦促他參選明年7月的黨魁,待2020年再攻總統大位。(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11/16 0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副總統吳敦義於今年5月卸任,但他仍舊在政壇十分活躍。有週刊報導指出,自新政府上台後,吳敦義的工作室每天訪客眾多,許多藍營選民認為吳敦義是帶領國民黨再起的唯一人選,紛紛敦促他參選明年7月的黨魁,待2020年再攻總統大位。

據《鏡週刊》報導,一名力挺吳敦義的相關人士透露,其實吳敦義自今年5月卸任後,他的工作室訪客就從早到晚絡繹不絕,訪客絕大多數都敦促他明年7月參選國民黨主席,爾後再迎戰2018及2020大選,大家都認為吳敦義是唯一有能力帶領國民黨的領導人。

據傳吳敦義也做了很多努力,終於讓他成為藍軍選民眼中的英雄,如上月底高雄麵包師傅黃士福不斷跟拍前總統陳水扁,事後卻被房東收回店面,吳敦義不僅出面幫黃士福找新店面,還請國民黨南部辦公室向他訂購上萬元麵包,因此獲得藍營支持者掌聲。

報導也提到,其實吳敦義工作室成立已近3年,起初是希望吳敦義能角逐2016總統大位,但吳卻無意參選,工作室才改為幫國民黨輔選,不少藍營議員、縣市長或立委候選人都是工作室幫忙助選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