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淑芬嗆演尋人戲 柯建銘:都在找她,哪是演戲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昨發臉書抨擊民進黨團是刻意演出找人的戲碼。(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昨發臉書抨擊民進黨團是刻意演出找人的戲碼。(資料照)

2016/07/24 06:00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立法院社福與衛環委員會原排定於二十一日審查「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卻因民進黨籍召委林淑芬刻意缺席而流會,民進黨立委當天四處聯繫林淑芬未果,林淑芬昨發臉書抨擊民進黨團是刻意演出找人的戲碼,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對此大嘆:所有人都在找她,哪是演戲?後續處理交由黨團會議決定。

柯:後續交由黨團會議處理

二十一日當天清晨奉命前往林淑芬住家、服務處尋人的民進黨團幹事長吳秉叡前天說,大樓管理員帶他到家門口,按了兩、三次門鈴,仍無回應。林竟推稱「電鈴壞掉」,吳無奈地說,「裝睡的人叫不醒,有意躲起來當然找不到她」。

林淑芬昨在臉書貼上魯迅詩句「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並表示,她已於十八日表明無法勝任主席,黨團二十日邀準備代理的吳玉琴集訓、推演,她辦公室當天上午九時前就蓋書面同意書,質疑黨團演出這齣找人戲碼目的何在?

林暗諷有人為選舉佈局而演

她還暗諷,不要為了個人的選舉佈局而演;還是為了處分或開除黨籍做準備?但林淑芬約半小時後就刪除貼文。

對於林淑芬的說法,吳秉叡表示,不便再多說什麼,將來就交由黨團處理。

柯建銘指出,林淑芬於上週一表明拒任主席後,黨團譁然;陳明文當場表示,召委至少應來開場。林淑芬會後還嗆,若硬要她主持,也不會把草案送出委員會,就算開除黨籍也無所謂,黨團因此思考另推主席。

柯建銘表示,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連找林淑芬三天,林不接電話也不回LINE;他自己兩天打了快二十通電話,林也沒接。二十一日當天,時力甚至拿出林同意絕食者旁聽的同意書,反問民進黨團有無林的授權書?

柯強調,整個行政院、黨團都在找她,就是希望能好好溝通,怎會是演戲?後續的處理,就交由黨團會議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