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色正義聯盟批媒體:昨1萬人上街 竟然沒報!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下午在臉書上批評,「我們昨天1萬多人,唱國歌,竟然蘋果日報都沒報導。」(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下午在臉書上批評,「我們昨天1萬多人,唱國歌,竟然蘋果日報都沒報導。」(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4/04/14 16: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白色正義社會聯盟昨天舉辦「白色力量台灣前進之夜」音樂會,聲援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局長方仰寧,並批判反服貿學運的不理性作為。白色正義社會聯盟下午在臉書上批評,「我們昨天1萬多人,唱國歌,竟然蘋果日報都沒報導。」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說,「傻眼,可以告訴我怎麼一回事嗎?我們昨天1萬多人唱國歌,竟然蘋果日報,連報都沒報,天啊!台灣到底怎麼了?到底怎麼了?誰來拉住我?我真的太傻眼了!還是我看錯了?誰幫幫我?砰砰留,精神恍惚中。」

不少網友響應留言,「至少還有中天保持中立。」有網友質疑蘋果日報變「綠」了,不過隨即有網友諷刺,「BBC、CNN、美國之聲、新唐人、日本NHK等媒體通通都沒報,『他們一定都是綠的、都是太陽花打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