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仲丘冤死 高華柱二度道歉

針對陸軍六軍團下士洪仲丘死亡案,國防部今晚舉行記者會,部長高華柱鞠躬道歉。(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陸軍六軍團下士洪仲丘死亡案,國防部今晚舉行記者會,部長高華柱鞠躬道歉。(記者方賓照攝)

2013/07/15 2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陸軍542旅下士洪仲丘冤死案,事實真相各界關注,總統馬英九今天(15日)也說了重話,要求國防部徹查兇手,並盡快公布真相;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也召開記者會,二度鞠躬道歉,表示會負起相關責任。

洪仲丘因攜帶有照相功能手機入營,被關禁閉、疑被操中暑而亡,家屬痛心不已,不斷要求軍方給予一個公道;馬英九今天也說出重話,強調「權力使人腐化,絕對的權力使人絕對的腐化」,已要求國防部徹查,並盡快公布真相。

國防部繼11日送出第一波懲處名單後,今天續提出第二波10人懲處名單,同時召開記者會,高華柱在記者會上二度鞠躬道歉,他說,雖然法醫認定洪仲丘的死亡是熱衰竭、中暑,但不代表國防部沒有法律行政責任,而行政調查發現,洪仲丘冤死案確實有問題、瑕疵,國防部會繼續調查責任,並由軍檢單位還原真相。

高華柱強調,國防部不容許發生類似情形,雖然一再三令五申,但仍發生憾事,各級幹部要負起責任,他個人也會深切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