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正義追洪案真相! 720要國防部踹共

不忍兒子枉死軍中,洪仲丘母親哭倒在國防部長高華柱懷裡。(資料照)

不忍兒子枉死軍中,洪仲丘母親哭倒在國防部長高華柱懷裡。(資料照)

2013/07/15 1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陸軍役男洪仲丘死亡案爭議不斷,國防部至今無法給社會一個滿意的答覆,網友決定發起抗議遊行,計畫於7月20日上午在國防部前集合,訴求追查洪案真相、改革軍方不合理制度。作家九把刀也在臉書喊話:「如果總統府還是需要看到報紙才會恍然大悟這件冤案很重要的話,那我們就讓這個冤案再上一次頭條吧!」

洪案遲遲未見真相,網友痛斥國防部制度荒謬,決定再次展現「鄉民正義」,自稱「公民1985行動聯盟」的團體指出,他們預定於20日發起行動,上午先集合國防部舉行「公民教召」,晚上再到中正紀念堂舉辦燭光紀念晚會,希望這次的遊行不要只是「萬人響應,一人到場。」

柯景騰(九把刀)也在臉書表示,那天他必須參加香港的世界書展簽書會,無法到場聲援,所以決定贊助3萬元,加上各路網友承諾的「祭品」,屆時應該會是糧水充足的一役,希望能透過網路力量,發揮公民正義,讓總統府從報紙頭條知道洪仲丘冤案的嚴重性。

公民1985行動聯盟表示,「1985」是國防部的申訴電話,在國軍的荒謬制度下,這支電話已無法替人主持公道,只會讓人成為眾矢之的,不只不暢通,還很可怕,代表軍中的人權已完全無法彰顯。

作家九把刀在臉書表示,7月20日無法到場聲援遊行,因此會贊助3萬元支持。(圖擷取自柯景騰臉書)

作家九把刀在臉書表示,7月20日無法到場聲援遊行,因此會贊助3萬元支持。(圖擷取自柯景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