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正副閣揆「卓鄭配」 陳其邁︰兩人沉穩堅韌、非常優秀

高雄市長陳其邁稱讚卓榮泰與鄭麗君,沉穩堅韌,非常優秀。 (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稱讚卓榮泰與鄭麗君,沉穩堅韌,非常優秀。 (記者葛祐豪攝)

2024/04/09 14:2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本報獨家報導,520新任行政院長與副院長內定由卓榮泰、鄭麗君擔任;對於新正副閣揆「卓君配」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下午受訪時,稱讚兩人沉穩堅韌,非常優秀。

本報獨家報導,520新任行政院長與副院長內定由卓榮泰、鄭麗君擔任,政院秘書長內定為現任國發會主委龔明鑫、總統府秘書長內定為潘孟安、國防部長內定為顧立雄、國安會秘書長內定為吳釗燮。

對於新正副閣揆「卓君配」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下午在市政會議前受訪時說,人選還是以賴清德總統宣布的為準 ,現在也還沒有正式公布。

陳其邁強調,不過這兩個人都是非常優秀的政治人物,沉穩堅韌,不管任何工作,他們兩位都是非常適合的人選。

媒體問陳其邁︰「過去有跟卓榮泰有互動嗎?」他回說︰「互動喔,就早安晚安的問候,就很熟的朋友,他非常好,非常優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