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博雅批人民花大錢養藍委 卻抄過期的案、閉眼提案閉眼連署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資料照)

2024/03/30 13:00

劉家凱/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院黨團26日提案中第11002223號提案,稱「新冠病毒疫情延續超過一年、我國疫苗施打時程仍未見明確」等文字,對此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表示,這種立委提案品質,國家怎麼進步?

苗博雅在臉書PO出國民黨第11002223號提案,內容為「考量新冠病毒疫情已經持續超過一年,而我國疫苗施打時程仍未見明確,短期內疫情仍難有效控管,邊境管制亦將持續一段時間,因此部分國人因邊境管制等防疫規定及避免感染疫情考量而遲遲無法返台,將導致依戶籍法第十六條第三項規定:『出境兩年以上,應為遷出登記。』被強迫遷出戶籍,而影響相關法律權益,妥擬具『戶籍法第十六條條文修正草案』,授予戶籍機關行政裁量空間。是否有當?敬請公決。」

苗博雅怒轟「政治立場不同,都可以討論、辯論,但瞎提案、亂提案,就是在浪費時間,浪費稅金。令人難以忍受。立委簽名前都不用稍微看一下內容嗎?人民花大錢養藍委,藍委抄過期的案,閉著眼睛提案,閉著眼睛連署。這種立委提案品質,國家怎麼進步?」

苗博雅直言「太!離!譜!了!提案抄過期已經臭酸的,那立委諸公薪水以前已經領過了應該不用領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