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批蔣萬安失分後到處潑糞 北市府回嗆「聞聞自己」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郭音蘭表示,柯文哲今天東扯、西扯、鬼扯蛋,豈不是更是潑糞? 要他先聞聞自己。(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郭音蘭表示,柯文哲今天東扯、西扯、鬼扯蛋,豈不是更是潑糞? 要他先聞聞自己。(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4/03/27 19:15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7)天對於被國民黨議員鍾小平告發涉嫌偷竊公文表示,台北市長蔣萬安因為浮報預算、議員收回扣失分了,就開始到處潑糞,大家一樣爛;北市府副發言人郭音蘭嗆回要「柯主席,聞聞自己」,蔣市府都是引用條文、拿出證據論證,糞在哪裏?失分在哪裏?若有人感受到自己身上有味道,應該先聞聞自己,思考味道從哪裡來?

針對台智光案,郭音蘭表示,蔣萬安近日表達的內容分別是「全面檢視、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我們的態度就是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就事論事、把事情說明清楚」,如果這是潑糞,依照柯文哲「蔣萬安是笨還是幕僚懶」的標準,柯文哲今天東扯、西扯、鬼扯蛋,豈不更是潑糞?

郭音蘭說,過去24小時內,北市府已三度追問「柯前市府簽訂的106年專案契約2M費率違背母約」的問題,但柯文哲持續閃躲跳針、問A答B、答非所問,只好趕快說別人是潑糞,市民雖然不是「懂王」,但相信也確實看得懂誰在潑糞。

至於柯文哲建議公布會議紀錄,並稱「公布出來就好笑了」,郭音蘭表示,市府已經看過議價過程的會議紀錄,一共只有「照案通過」四個字,請問柯文哲覺得好笑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