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市府譏柯文哲左閃右閃!民眾黨反嗆:技術性流會才「鴕鳥」

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2024/03/23 20:27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台智光公司獨攬北市警用監視器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蔣市府持續交火,針對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李政軒抨擊,柯文哲對費率合約左閃右閃、轉移話題,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反嗆,蔣市府應檢討頻寬必要性,而非拿費率價格來模糊焦點。甚至在國民黨黨部、議員技術性流會下,不出席臨時會來躲避問題,這才是鴕鳥心態。

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李政軒今日抨擊,柯文哲左閃右閃、轉移話題,柯任內明明與台智光有原契約可議價,還要額外簽訂專案費率合約,並將3M費率定為2200元?

吳怡萱表示,蔣市府要接受「被廠商狹持」的但書,通用3M讓廠商予取予求,還是要勇敢跟這份但書SAY NO,真正替人民把關,請蔣市府正面回答問題。

她進一步說明,112年總預算但書是「有3M頻寬需求者,可新增200萬畫素攝影機外,如規劃使用2M頻寬者,則應改為增設100萬畫素攝影機,使得動支」然而,此但書窒礙難行,柯市府時期主張200萬畫素攝影機,用2M頻寬、部分配合3M即可符合需求,而非全面升級為3M,因此才會對議會但書提出覆議,認為是「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錢財。」

吳怡萱反問,廠商用3M逼台北市政府就範,蔣市府將200萬畫素監視器全面搭配3M頻寬,就是對廠商的不合理要求「照單全收」,呼籲蔣市府回到問題根本,檢討頻寬的必要性,而非拿費率價格來模糊焦點,甚至在國民黨黨部、議員的技術性流會下,不出席臨時會來躲避問題,這才是鴕鳥心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