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嗆吳崢、王義川 馬文君:去政論節目講賺通告費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24/03/20 20:20

相關新聞連結:
馬文君排國安局報告情報機密 民進黨:還能更荒謬嗎?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今天(20日)召開記者會砲轟,涉洩密案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安排國家情報工作及國安局業務報告機密會議,恐成國家情報嚴重破口。馬文君反嗆,這一套留在政論節目講,賺些通告費也就算了,吳崢跟王義川真的要查洩密,先去查一下貴黨前立委羅致政偷錄總統與閣揆對話案。

吳崢、王義川質疑,國民黨立委王育敏與涉兒虐致死案兒福聯盟高度相關,卻排專案報告、肇事者變仲裁者;涉洩密案的立委馬文君則安排國家情報工作及國安局業務報告機密會議,可能成為國家情報嚴重破口,兩人「被告變法官」,毫不迴避涉己事務、爭議在哪就往哪去,國民黨卻不約束,實在讓人嚇呆了。

馬文君在臉書發文指出,今天稍早,民進黨中央開了一場記者會,她的名字赫然入標,說她沒有「利益迴避」,大意是說因為她被控洩密,所以不該主持機密會議。

「民進黨是不是覺得自己笑話還鬧不夠?」馬文君抨擊,本週一,王育敏邀請衛福部長薛瑞元報告兒虐案檢討,吳思瑤就用同樣的理由大鬧會議,杯葛質詢,一個執政黨委員,阻撓執政黨閣員報告,簡直離譜。選前誣告的吳崢,選後繼續抹黑,執政黨是不是非要當家鬧事,繼續作亂?

馬文君反嗆,吳崢、王義川真的要查洩密,先去查一下貴黨羅致政委員偷錄總統與閣揆對話案,查到哪去了,到底錄了多少機密,流向何方、又如何流出?這才是真正的驚天洩密,竟然至今沒有答案,法務部長蔡清祥,國安局長蔡明彥,每次備詢被問起都支支吾吾,面有難色,民進黨自己不覺得丟臉,我都替貴黨不好意思。

馬文君寫道,奉勸吳崢、王義川,這一套留在政論節目講,賺些通告費也就算了,既然民進黨還要繼續執政,就好好做事,繼續張牙舞爪,血口噴人,對少數政府執政,一點幫助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