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人爆料賴清德要修理他! 吳崢「證實」:我的職涯岌岌可危

資深媒體人樊啓明近日爆料稱賴清德私底下對發言人吳崢「頗有意見」,還列為「首要修理對象」,吳崢拍片回應,藉機宣傳民進黨新的網路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圖翻攝自吳崢IG)

資深媒體人樊啓明近日爆料稱賴清德私底下對發言人吳崢「頗有意見」,還列為「首要修理對象」,吳崢拍片回應,藉機宣傳民進黨新的網路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圖翻攝自吳崢IG)

2024/03/20 18:18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樊啓明近日爆料稱,民進黨主席、準總統賴清德私底下對發言人吳崢「頗有意見」,還成為賴清德「首要修理對象」。對此,吳崢跳出來稱「爆料100%真實」,並藉機宣傳民進黨推出的網路新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拜託大家幫忙衝KPI,「如果表現不好,我就慘了!」笑翻大批網友。

民進黨近日推出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由發言人吳崢、卓冠廷、戴瑋珊等人輪流接掌主持棒,帶民眾了解每週時事議題,期望透過該管道讓民眾第一時間掌握正確資訊與政府確切回應,也計畫邀請黨籍民代一同參與,節目將於今(20日)晚8點在民進黨YouTube首播,由吳崢擔任第一棒。

而媒體人樊啓明1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賴清德嘴巴稱讚吳崢表現非常好,但私下跟民進黨詢問,賴清德對吳崢其實頗有意見,因為這段期間賴清德非常憂心民進黨喪失了過去最擅長的議題主導操作能力。儘管朝小野大是政治現實,但民進黨卻在輿論風向上絲毫佔不了便宜……特別是在以年輕人為主的網路平台看不到什麼企圖心,負責門面的發言人系統成了賴清德首要修理的對象。」

樊啓明的爆料反被吳崢「借題發揮」,在個人IG分享影片回應,「沒錯!有資深媒體人爆料,賴清德準備要修理吳崢,我要跟大家講,這個爆料100%是真實的!因為賴清德主席屢次在內部會議上非常關心黨部現在的對外發言狀況,還有我們的社群經營,所以我們也馬上開了一個節目,每週三晚上8點,《老闆叫我開直播》!」

吳崢接著說:「那就像我剛剛講的,如果這個直播表現不好、KPI不夠、同上人數不夠高、點閱率不夠多,我就慘了!吳崢就會被賴清德修理得非常慘!我的職涯岌岌可危,所以要拜託各位好朋友,一定要禮拜三晚上8點來看我們的《老闆叫我開直播》,也拜託大家搶救吳崢!」

網友看完笑翻,「KPI如果不好的話,可以開煮菜的節目:老闆叫我吃自己」、「為什麼老闆要修理你還這麼開心呢」、「可能要線上脫衣衝流量」、「如果想看賴主席修理吳崢呢」、「可惡!有點想看」、「還敢笑阿,看來有人皮在癢」、「我要看不一樣的威廉」、「想看吳崢被老闆修理+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