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嗆「潑婦罵街」 柯建銘:國民黨繼續惡化會走向歷史焚化爐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資料照)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資料照)

2024/03/10 12:43

〔記者李文馨/台北報導〕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近日在臉書直批藍營黨團素質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反擊,「不要水準低到潑婦罵街」。對此,柯建銘今(10)日上午受訪表示,他是善意提點,希望朱了解良藥苦口,並建議國民黨可辦第二次集訓,找他去上課。柯也強調,若國民黨繼續惡化,將會成國會與國家的亂源,走向歷史的焚化爐。

國民黨立委提出多項涉及國會改革與憲法爭議的法案,上週五在立法院院會通過交付委員會審查,柯建銘直批違憲、違法;朱立倫昨表示,希望柯建銘水準不要低成潑婦罵街。對此,柯建銘今日上午受訪時說,「終於引蛇出洞了」,朱立倫出現了,身為黨的負責人,朱立倫要負全責的,並呼籲朱想清楚以下兩點。

柯建銘說,第一,朱立倫要自己不要潑婦罵街,但自己講的話是善意提點,希望他能夠了解「良藥苦口、忠言逆耳」,請朱立倫好好思考;第二,朱立倫說自己不懂法律、民意,這句話要反送給朱,國民黨最好有第二次集訓,找自己去上課,大家可能比較聽得懂。

柯建銘表示,朱立倫是黨主席,要負責全黨,不要與黨團共同起舞、沆瀣一氣,假若任其惡意發展,國民黨絕對是無可救藥,請朱立倫好好思考,讓國民黨繼續惡化下去,將會變成國會與國家的亂源,走向歷史的焚化爐。

另,柯建銘指出,昨天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竟然是「缺額競選」,最諷刺的是,唯一參選的現任區域立委,是國民黨新竹市立委鄭正鈐,但他大選得票率是全國最低僅35.25%,可以看出黨意、民意落差這麼大,「朱立倫主席,你趕快叫鄭正鈐辭掉中常委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