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拆樑」啟動連署 國民黨:綠營政治鑿痕明顯 視情勢決定反制力道

基隆市長謝國樑。(資料照)

基隆市長謝國樑。(資料照)

2024/03/09 13:2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籍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日因為東岸商場產權問題爭議,引發被罷免危機,公民團體「山海公民拆樑行動」昨日宣布罷免謝國樑案的第一階段連署正式開跑,對於有團體發起「拆樑行動」,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今日指出,過去幾週的基隆爭議,民進黨與綠營相關人士的政治鑿痕明顯,而且政治口水多於政策討論,基隆市民全都看在眼裡。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吳國勝日前曾經宣布,藍營將積極推動罷免幾位民進黨籍基隆市議員做為反制,在罷免謝國樑案已經正式啟動第一階段連署後,國民黨是否也有相應動作,黨中央或立法院黨團是否力挺謝國樑?

凌濤指出,基隆市黨部將會視情勢溫度,再決定反制力道,而黨務部門以及民代系統,都會全力支持謝國樑捍衛基隆市民的權益。

凌濤指出,相信謝國樑接下來不會去理會這些政治行動(罷免),反而會基於基隆市民的後盾與支持,針對東區商場、海港經濟發展以及基隆市民真正關心的政策,大步推動。

凌濤也奉勸一些綠營民代降溫,不要激化情勢,共同討論基隆市政,才不會幾次操作之後被外界看破手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