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呼應中國喊「撞船」!民眾黨批綠糾結專案名稱 遭網友怒轟!

民眾黨發文,批評管碧玲糾結海巡事件專案報告名稱。(資料照)

民眾黨發文,批評管碧玲糾結海巡事件專案報告名稱。(資料照)

2024/03/05 22:36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快艇越界翻覆案延燒,昨天(4日)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以「金門撞船案」為題召開專案報告,藍白卻因海委會自行將送交的書面報告題目,更改為「取締大陸籍快艇事故案」,與執政黨吵得不可開交,民眾黨今天(5日)還特別發文批評此事,結果遭大批網友灌爆臉書。

針對中國快艇在金門越界翻覆案,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昨邀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海巡署長周美伍等官員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詢,內政委員會召委高金素梅儘管挨轟呼應中國論調,仍堅持以「撞船」作為討論題目,海委會海巡署表明不接受該命題,因這牽涉到責任歸屬,明明是對方違法在先,昨天提交的書面報告也自行更改題目,引發藍白不滿,國民黨數名立委昨天就當場要求管碧玲道歉。

民眾黨今天則在臉書發文分享直播影片,討論海巡事件和成立調閱小組是否違憲等事,譏諷「翻覆真相不給『管』」,質疑「管碧玲糾結『專案名稱』轉焦點,是碰船?還是撞船?金門翻覆案從2/14延燒至今,真相始終不明,連到昨天內政委員會專題報告時,都還在吵專案名稱、要求管碧玲道歉⋯⋯等,甚至藍綠還甲動應戰,真相不比政治重要嗎?而管碧玲和民進黨不斷以專案名稱為藉口,搞認知作戰、偷換概念,到底是想轉移什麼焦點呢?」

貼文一出,隨即有大批網友看不下去,湧入貼文怒批,「你們也只會跪著舔而已!」、「你黨乾脆改名中國民眾黨還比較符合現況」、「投給你們以為超越藍綠,結果聲明都像跟在藍的後面跑一樣」、「完全不敢對中國入侵我國哼半聲,炮口對內,不敢對外」、「每天都在附和中國國民黨的中國小藍教」、「明明是中國漁船有錯在先,卻只會罵自己的政府,不愧是小藍黨,總是和KMT口徑一致,再配合中共一起攻擊DPP」、「果然是中國要柯選總統啊!」、「你們要不要吃點維骨力?膝蓋這麼軟!」

民眾黨批管碧玲糾結專案報告名稱,遭網友砲轟。(圖翻攝自民眾黨臉書)

民眾黨批管碧玲糾結專案報告名稱,遭網友砲轟。(圖翻攝自民眾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