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動治理座談到中和 侯友宜:里長關心的議題都是人民關心大小事

侯友宜出席行動治理座談會議。(右)為中和區長楊薏霖。(記者陳奕劭攝)

侯友宜出席行動治理座談會議。(右)為中和區長楊薏霖。(記者陳奕劭攝)

2024/03/04 16:37

〔記者陳奕劭/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4)日到中和市民活動中心出席市長行動治理座談會議,聽取地方民代、局處首長的建議,關心地方需求。侯友宜表示,歡迎大家暢所欲言,里長關心的議題,都是中和地區人民關心的大小事情,希望今天行動治理可以很快反應出來,至於有些議題今天沒想到沒關係,他會常常來。

侯友宜今天率領市府團隊到中和市民活動中心出席市長行動治理座談會議,聽取地方民代、局處首長的建議。侯友宜致詞表示,停車場的興建、電腦地下化、納骨塔、還有道路、人行道的一些整修,這些問題都是大家關心的議題。

侯友宜指出,其實里長關心的議題,都是中和地區人民關心的大小事情,等下這些議題會清楚做報告和說明,希望今天行動治理可以很快反應出來;至於有些議題今天沒想到沒關係,他會常常來。歡迎大家暢所欲言,在會議全力討論,讓中和能夠大進步。

中和區長楊薏霖致詞說,捷運環狀線、萬大中和線、秀朗橋北側的區段徵收、停車場、社會住宅等市政建設都在如火如荼進行著,她相信中和區在中央與地方政府經費的挹注下,交通環境跟生活環境會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