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基隆地政所行政不中立 NET委任律師籲應等候法院判決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持續延燒,前得標廠商NET委任律師陳義文23日召開記者會,強調爭議已進入司法程序,質疑基隆地政事務所有違法情形,呼籲應等候法院判決。(記者闕敬倫攝)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持續延燒,前得標廠商NET委任律師陳義文23日召開記者會,強調爭議已進入司法程序,質疑基隆地政事務所有違法情形,呼籲應等候法院判決。(記者闕敬倫攝)

2024/02/23 13:07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基隆市東岸停車場及商場OT(營運轉移)合約到期,重新招商改為「微風廣場」,爭議持續延燒,前得標廠商主富服裝股份有限公司(NET)委任晟奕法律事務所律師陳義文今(23)日召開記者會,強調房屋所有權登記已進入司法程序,質疑基隆市地政事務所行政不中立,未依法調處,有違法的情形,呼籲基隆地政事務所勿配合基隆市府,應等候法院判決。

基隆東岸商場重新招商由微風集團取得營運權,2月1日起接手營運,原先營運的大日公司合作廠商NET主張是實際興建的所有權人,擁有2至4樓的所有權,已針對東岸商場2至4樓建物所有權提起民事訴訟。

陳義文表示,事務所22日收到基隆地政所提出的公文函訴結果,結果令他相當錯愕,根據《土地法》規定,如果在產權登記有爭議的狀況下,基隆地政事務所應該要直接駁回基隆市府的登記,而不是將其形諸於法律,並協助進行公告。

陳義文指出,在基隆地政所公告後,晟奕法律事務所也在法定期間提出異議,但基隆地政所竟將異議駁回,未依法進行調處,也不等待法院判決的結果,呼籲基隆地政所一定要等候法院的判決,切勿再依照基隆市府的要求而做出片面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